樂菱小懂事兒

咸鱼文渣 繁简体偶尔会忘了调 喜欢就凑合著看呗

黃明昊x你

休闲向, 勿上升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3.

『那个... 』
『嗯?』
你突然想起你还没唤过他的名字, 腼腆地冲嘴边吐出了几个词, 也不知道有没有念错『敏昊.. 是吗?』
『是黄 明 昊哦姐姐。 叫我Justin也可以的』他wink了一下。
『那Justin怎么会想起要跟我同行回家呀, 也不知道顺不顺路。』你一只手被牵着, 一只有点尴尬的玩了起来。

我知道呀, 我当然知道。 就算是天涯海角我也会送姐姐回家, 听姐姐道的掰掰, 看妳不好意思羞羞哒哒的样子。 黄明昊如此在心里想着。

『因为Justin想跟姐姐交朋友, 班上的同学太吵闹了姐姐不喜欢在那样的地方跟我聊天吧。 而且总是会有人糊弄我们说闲话。』黄明昊漫不经心的想让你知道他很顾虑你的感受, 你也天真的掉进了黄明昊精明的小坑。

『那Justin要吃可丽饼吗? 回之前会经过一家很不错的店喔。』你走到他面前嘴馋又幸福的比划着。 『好呀好呀。』想着能跟你处的时间又多了, 还能了解你的喜好, 温州小精明又上线了。

那是一个小店, 比一般店铺还要窄小, 座位没几个。排着队的人却很多很多, 站在外边吃得一脸幸福的女孩也很多很多。 他牵着你, 你的心却已飘到了店内。 你们俩跟着大队伍排着队, 你在想要吃什么, 黄明昊看着你像是在计算卡路里、 又像是在犹豫要吃特价的还是普通的、 又或是在想有什么口味是你可以推荐的。

『想吃什么呀』因为并肩的关系你们的身高差很明显的体现出来, 你退了两步, 问他说, 眼里都是期待的光彩。 黄明昊不知道你喜欢吃哪个, 他思绪着他选择哪个才能让你吃到两个你喜欢的口味。 女孩都爱的抹茶? 微甜苦涩但会带来回甘, 再加上红豆和巧克力简直是女性的最爱; 少女心爆发的草莓奶油? ; 浓郁的黑巧克力? 他不知道。

『姐姐帮我选吧』他说。
『香蕉巧克力? 奶茶波霸? 还是死亡辣椒? 嗯嗯? 』你期待的问。
第一个说的应该是她最喜欢的吧『那就香蕉巧克力吧』
你乐得眼里又发出光彩。
和在教室里安静的你完全不一样。
黄明昊觉得这个女孩真的好让他欢喜。
有个女孩
紧握着他的手, 充满期待活泼的模样, 对着喜欢的东西乐得像个小孩, 黄明昊好喜欢好喜欢, 第一次萌生出了想占有她的笑容, 占有她的生活。

评论

热度(10)